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中國信託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新加坡商瑞銀臺股定期定額月退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康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永興證券手續費月退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永豐金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臺新etf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二、你愛她,所以她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她耍賴鬧小脾氣,你也最最偏心她。 三、什么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四、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五、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六、不再有后會無期,不再有根深蒂固,有的只是相伴相依,有的只是白頭到老,因為嫁了你那天起,我從未想過離開你。 七、我這個人,說白了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就是見一個喜歡一個的貨色,可你只要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遇見下一個。 八、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九、我所有的快樂都是伴隨你而來,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也將和你一起消失。 十、你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想要的,我不是最好的,但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十一、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二、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十三、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最美的時間,最美的時候,遇見最美的你。 十四、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十五、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六、時間為媒,青春為聘,你若良辰,我愿美景。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咱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二、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三、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四、情竇初開時,會幻想公主與王子的相遇,像童話般美好。初懂情為何物時,會想象浪漫的畫面,像劇情般浪漫。經歷過感情后,或許會受傷,或許會煩惱,但仍希望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至相伴,我會好好愛自己,然后用我的愛溫暖你,溫暖我們的幸福時光。 五、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確認過了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 六、我的心是晝夜不停的轉經筒,日復一日只想為你祈福,前路未明,人心難測,唯有我是永不背棄你的信徒。 七、我會把心騰空然后只裝你一個人,我會把心收好然后只愛你一個人。 八、上天注定了我們要相遇,注定了我們要相識,也注定了我們要相愛。我會拼盡我的一切給你幸福,這是我的目標。我們以后會有自己的寶寶,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們幸福,每一天都幸福。 九、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十一、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松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打開:想你了。 十二、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五、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世上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 二、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03,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五、愛情哪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就是對的人。 六、25℃的氣溫。ph值為7的空氣。密度80‰的陽光。大體而言完美的一天。可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又會怎么樣。 七、"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戀了“。 八、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二、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三、安全感不是跟誰要來的,而是給出去的。真正的安全感不是從別人身上要什么,而是有能力、能夠被身邊的人需要的一種感覺。 十四、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十五、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六、怎么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愿意娶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而后較長一段時間里,我的內心卻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那天上午,我和平常一樣,騎著自行車去上班,大約在8點15分左右,我到了局機關。一進大院的門口發現:主辦公樓前停了110和120的車,并且拉起了警戒線。線外,圍觀的人表情嚴肅,我也停下來在遠處張望,只見醫務工作者將一個人抬到120車上,開走了;一些民警還在測量著什么,時不時地拍幾張照片…… 我放下車子,想上樓時,發現樓道口也被民警封住了,說上午不讓非警務人員入內。正在這時,張局長(副職)向我打掃呼,示意我去后樓會議之室開會。當我走進會議室時,發現已經有兩個同事先到了,坐下來后聽他們說,局里的一把手程局長跳樓了。我問其原因時,他們說可能是原來的劉局長(副職)鬧的…… 劉局長是個女的,以前我和她同在一個科室工作,是個爭強好勝的女性,自信且工作能力強,但眼中無人,自以為是,還有一點:她身段好,能歌善舞,可是長相一般…… 又進來幾個同事,他們的議論打斷了我思緒。 有的說:“程局長人品好,處理事情很公道,又很廉政,怎么會好端端的跳樓呢?” 有的人接著說:“還是姓劉的那狐貍精鬧的,非要和程局長結婚不可,程局長不答應,她就三天兩頭地找程局長鬧呀。” 又有人說:“就算結了婚,他們倆相差十來歲,能長久嗎?” 正在這個時候,招呼開會的張局長和一位陌生的上級領導走進會議室。會議一開始,張局長宣布:“程局長今天上午一上班,在五樓辦公室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墜落,現在正在醫院搶救……” 聽到這里,開會的人便在下邊竊竊私語起來,上面領導說的話,我也聽不進去了。最后,只聽到一句話:“今天上午不上班,下午正常上班。” 我不知當時怎么離開的會場,也不知后來怎么騎車回的家。只記得我一屁股坐在家里沙發上,一閉上眼睛,程局長和原來的劉局長在眼前交替地晃動。 劉局長名字叫劉燕,比我小一歲,也比我晚一年到局機關,她開始并不和我在一個科室。她在原來的科室時,與其他同事的關系處得很緊張,最后領導好像是為了什么,將她調入我所在科室,所以慢慢地對她有所了解。我聽別人說,她的愛人是位礦工,所以夫妻團聚的時候不多;夫妻在一起時,卻常鬧矛盾,有時兩口子打架時,她還動刀子呢,還有婆媳關系也不好。這些信息,從她嘴里是得不到的。不知什么時候,她學會了跳交誼舞,便認識了程局長。那時的程局長也很年輕,小四十的樣子吧,人長帥,在政府工作。程局長的愛人和孩子當時也在外地生活,在這處特殊情況下,兩個越走越近了,究竟多么近,人們只是個猜測。 應該是在七前年,程調到我們局,成為一把手。劉燕更不是劉燕了,我處處回避她的鋒芒,結果,她如愿地成為了我的頂頭上司。別人怎么議論的都有,而我倒沒有感覺什么不舒服,因為這么多年來,她很多地方不如意,升職,可能對她是個安慰吧。升職后,劉燕脾氣更大了,也變得好逸勿勞了…… 她的升職,我沒有感覺到意外,而她升職一年后又升為副局長,進入領導班子,我倒很意外。 在快升任副局長時,她工作上更賣力了,所以鬧的我也很疲憊。那天我忙了整整一天,下午下班后,其他同事都走了,我還需要加班再忙一會兒,直到晚上八點半,我才完成了她安排的任務。想給她匯報一下工作,敲門后,推開她辦公室的門,發現沙發里,程局長和她抱在一起……我迅速地關門退了出來,心里怦怦地跳個不停…… 第二天見到他們,總感覺不好意思,可是他們就好像什么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劉燕變成了劉局長,平日的花費也大了,好像穿戴更漂亮了。在局內,竊竊私語的人就更多了。外面也有人向我打聽相關的事情。我只說“不清楚”。 上級領導好像也聽了什么,結果劉局長在局任期一年后,被調走了。 雖然人走了,但關系好像沒有斷,劉局長不時來“看望”程局長,有時程局長故意回避。背地里,有的同事說,劉燕常逼迫程局長和她結婚。這是真的嗎?有一次在路上,我發現騎自行車的程局長被劉燕開車逼停后,車里的劉燕說話很難聽:“你不是答應過我嗎?怎么想反悔嗎?我把青春都給了你……”其他的話,我就聽不清楚了。 而后,程局長面色變得一天不如一天,工作也勉強支撐,而今天卻是這樣…… 手機的鈴聲將我的思維拉回了現實中,在醫院里工作的妻子打來的電話:程局長墜樓,醫治無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光手續費最低 法銀巴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港商法國興業手續費月退元大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台灣摩根士丹利手續費計算 安泰定期定額意思計算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推薦開戶推薦 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陽信台股定期定額低消

arrow
arrow

    s66yw6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