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三芝狗狗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三芝狗狗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新北三芝狗狗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新北三芝狗狗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新北深坑寵物遺體處理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淡水動物墓園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寵物墓園費用

姐妹文案朋友圈 1、閨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我有你們很幸福! 2、在守護自己姐妹幸福的同時,也不要讓她們擔心自己的幸福。 3、相處太久你可能會發現我各種殘缺,若你不怕,我們便深交。 4、你什么時候想我了就給我打電話,不要不好意思。 5、愿和閨蜜今年夏天都能變瘦,然后一起去海邊浪個夠。 6、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7、要么你當我的伴娘,要么你和我一起走向教堂。 8、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9、說真的,有多少次我想一巴掌拍死你,但是有人陪我一起二,一起傻樂,倒是也蠻不錯的。 10、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閨蜜,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姐曾對我說: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正當防衛。 12、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4、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5、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6、友情大過于天,祝你閨蜜生日快樂。 17、等我哪天翅膀硬了,一定帶你吃遍全世界。 1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生日快樂! 19、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20、所有的姐妹之情都是逢場作戲而已。 21、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2、女子遇見惺惺相惜的女子,比遇見一見鐘情的男子,難百倍。 23、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24、有的時候閨蜜不是你的全部,卻能成為你的支柱。 25、姐妹可以陪你一起哭一起鬧一起吵,真實最長久的伴! 26、真正的閨蜜就是當你面損的你不成樣子,在你受欺負會拼了命的保護你。 27、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9、感謝一路磕磕絆絆你們仍愿與我相伴。致我最親愛的閨蜜。 30、原本以為最偉大的是友情,可就連友情都那么卑微。 關于姐妹的文案 1、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她突然說“以后我們就住在一起吧,這樣你忙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帶你孩子來我家吃飯”。 5、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7、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9、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0、堅決不買大一號的衣服,不給自己肥胖的空間。 11、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2、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拼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4、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5、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6、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志,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1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18、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19、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愿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20、八卦,是姐妹淘之間永不過時的話題,我們樂此不疲。 21、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2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2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真正喜歡的男人就追,量力而行。 25、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國家,常常忘了聯絡。 2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7、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2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29、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30、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寫給姐妹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友情不是天天玩耍天天閑聊,而是給彼此溫暖,有時候就算對方罵你,你也覺得溫暖。 2、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3、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4、戴副手套,暖暖手;喝杯美酒,暖暖口;跑步運動,暖暖身;朋友問候,暖暖心;寒冷雖然入侵,但溫暖依舊光臨。祝今冬笑容甜甜,身心暖暖! 5、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6、冬風吹起,是我對你的聲聲問候;星光點點,是我給你的顆顆真心;白云飄過,是我送你的句句祝福。朋友,好久不見,愿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9、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沖動,借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愿你:天天開心! 10、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1、夏日里,送上冰心一片,讓你解汗;送你清爽一枚,讓你不累;送你甘露無數,讓你沐浴;送你涼風徐徐,讓你舒服。 1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3、早上的晨曦帶著我的思念陪伴在身邊,傍晚的晚霞傳達著我們之間深深的友誼,朋友們!時間只是浮云,我們之間的友誼永不變。 14、謝謝你讓我毫無顧忌地傾訴,謝謝你愿意與我分享喜悅憂傷,謝謝你讓我相信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 15、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6、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17、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分散天涯,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祝福,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愿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8、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9、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20、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1、工作忙碌了許久,夢想拼搏了許久,煩惱積蓄了許久,才發現忽略了好友。雖然分離的時間久又久,深深的思念卻依舊,祝愿朋友幸福久久。 22、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23、認真游戲,但牢記只是游戲。 24、兩個人在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25、任何我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都在。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7、國慶到,大家鬧。喜氣洋洋把節過。一要出門見朋友,平時聯系不能忘。二要回家見父母,盡盡孝道乃常理。三要鍛煉身體健,健健康康過大節。 28、我就這性子,遇到欺我姐妹者,定將他殺無赦! 29、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喜歡魯迅先生小說《祝福》開篇那句話:“舊歷的年底畢竟最像年底,村鎮上不必說,就在天空中也顯出將到新年的氣象來。”每逢過年,我便記起這句話,記起山坳上的故鄉。 我說的是邊城恩施,遙遠的山寨,離中心城市很偏遠的地方。然而,山里人過年,卻遠比城里人熱鬧。很早就開始準備吃的、用的、玩的、敬神敬祖的東西,一般從農歷臘月十五以后就忙起來了。俗話說:忙到臘月二十八,又打糍粑又澆蠟,家家都把年豬殺。山里人把過年當作最隆重的節日,元旦是不叫過年的。 城里人呢,生活的節奏快了,生活的情趣就少了。對于古樸的民俗風情,對于自然的鄉土氣息,很少問津,哪能像山里人過年一樣,熱熱鬧鬧,紅紅綠綠,鮮鮮活活呢? 我因此特別喜歡魯迅那句話,“舊歷的年底畢竟最像年底”。我也因此特別懷念故鄉春節的年火。 除夕之夜,一家老小圍著熊熊的火塘,火塘里燒著大樹蔸子,從晚上燒到天亮。這叫三十的火,圖個紅火、吉祥。喝酒的喝酒,說笑的說笑,一家圍著火塘大團圓帶來的天倫之樂,通宵不寢曰守歲。甚至廚房、廁所等處,墻角遍燃紅燭,謂之迎春。最好看的是那種用木油、漆油配以紅色涂料澆在纏有燈草的竹竿上,鑄成照明用的蠟燭,山里人喊澆蠟。澆蠟有大有小,小的敬菩薩、敬家神,大的桿兒長、燒的時間久,多半插在彎彎的山路邊,或祖宗親人的墳墓地,當地風俗叫送亮。送亮,充滿了魔幻的詩意! 這時候,你站在山坳上,看那星星點點的火光,不僅身心浸透了神秘,而且借著初春的山風,在火焰搖曳時,涌上來一種豐滿喜慶之感,光亮長久之意,親切溫暖之情。你有說不完的戀鄉之情結,你覺得年火具有特殊的魅力。不是酒,卻有醉美的氛圍。 正月十五,照例是故鄉“趕毛狗”的鄉俗節。如此鄉俗,不僅恩施有,峽江流域很多地方都有,秭歸九畹溪鎮的石柱村幾乎年年都要“趕毛狗”。山里人把狐貍喊作毛狗子。也不知從哪輩人開始,便選了一年中最熱鬧的正月十五這天晩上,燒起幾堆大火,大人細娃圍著火喊:“趕毛狗喲,趕毛狗喲!趕喲,趕!東邊趕了西邊趕,屋前趕了屋后趕!”往后,人們還索性用干樹枝、干竹枝、牛王刺藤子和一炸幾十百把響的火炮樹葉子搭起“毛狗棚”,把用壞了的背簍、撮箕、籮筐丟進去,燒得噼哩叭啦,明火燎燎,映紅了整個山坳。趕毛狗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山谷里震蕩。 我的朋友,一位土家族詩人告訴我:也有的妹子,借躲“響炮”、躲“地老鼠”為名,幾閃幾晃就不見了,到那連月亮都照不著的山灣里去了。那里,必定有個小伙子守著一堆篝火在等著她,年火與愛情一起燃燒。情歌,自然也像年火一樣燃燒。 “男人是那大山的魂喲,女人是那拴魂的繩。男人是那撐天的樹喲,女人是那纏樹的藤。同一只背簍背太陽,同一盤石磨伴星辰,同一把煨罐煮甘苦,同一個夢里見儺神。世世代代喲土家人,扛著歲月喲奔前程。” 這歌兒很好聽,它其實不是原生態民歌,是我的朋友方一方作詞、張勇作曲的一首現代民歌。由于接地氣,初聽時還以為是首老民歌呢。不管怎樣,在年火與愛情同時燃燒的夜晚,這樣的歌正當其時。 是的,凡是有年火的夜晚,山里人特別快樂。尤其是現在日子好過了,山里人格外快活,似乎是天王老子也管不著。堂屋的火塘邊,場壩的火堆邊,那些經常進城做生意的后生,思想開放得很。他們一邊玩手機,一邊撩女人。打了幾十年光棍的厚木大伯,如今成了家有了個兒子了。人家抱起他的崽娃開玩笑問:“摻假沒有?”他也不動肝火,頂多回一句:“多吃點正經飯,做點正經事,莫去說那些褲腰帶下面的事。”他的話如火上加油,那年火爆騰著爽心悅目的一簇簇火花。 故鄉的年火萌發了山里人對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愿望。無論是山道邊的澆蠟,亦無論是煙火裊繞的火塘,還有唱著情歌的篝火,都燃燒得令人心靈溫馨,繼而去尋找自己的一盞火光、一處精神家園。 哦哦,年火年火,照亮鄉愁和歲月的多情的年火,永遠與年為伍,與人間溫暖相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愛你的人別丟,冷你的人別留 2020-03-2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時時刻刻把你放心中,時時處處考慮你的感受。你的一言一行,影響他的心情,你的一顰一笑,牽動他的神經。 一個心里沒有你的人,會不由自主把你忘腦后,事事處處忽略你的存在,你的一舉一動,他不上心,你的悲喜情緒,他不在乎。 愛你的人,即使相隔天涯,也會不遠萬里和你相見;時間和空間從來就不是問題;冷你的人,即使近在咫尺,也會想方設法避而不見,工作瑣碎,皆是冠冕堂皇的理由。 愛你的人,會對你主動,會為你付出,舍不得你傷心,不忍心你委屈,就算不能時時刻刻陪伴左右,也會竭盡所能給你心靈的安全感。 愛是退讓,愛是包容,愛是理解,愛是心疼。 有人曾經說過:取得真愛,不是靠尋覓完美之人,而是學會把不完美之人,看得完美。 真正愛你的那個人,也許長相不是最出挑的,嘴也不是最甜會說的,但是他會懷著一顆炙熱的心來愛你,給足你安全感和幸福指數。他溫柔如水的笑容,勝過絕世容顏;他發自內心的在乎,勝過萬千甜言。 不要在高興的時候許諾,也不要在悲傷的時候應許。一個人真正愛你,絕不會因為心情的變化而陰晴不定。即使是生氣的時候,也不會丟你到冷風里;即使是高興的時候也會“訓”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愛一個人,是拒絕所有曖昧的自覺,是眼里再無旁人的絕澈,因為在他的心里,能裝下的人就只有你一個,這一生只想對你傾其所有,不會讓你流淚,也不會讓你受傷。 一段感情不管再怎么深厚,都會有爭吵的時候,但是真正愛你的人,雖然臉上那樣的疾言厲色,但是心里從不忍心真的傷到你,但凡在乎你的人,爭吵完都會主動向你道歉,因為他受不了你的傷心,他會心疼你的難過。 愛你,便懂你所有的付出和不易。分享得了你的興高采烈,也承受得了你的多愁善感。聽得了撒嬌蜜語,也忍得了啰嗦怪怨,因為他知道,不過都是為了這個家更好,沒什么可計較。 兩個人相遇是緣分,但是怎么相守這段緣分,卻是一門學問。感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它需要兩個人共同磨合,用心經營。 婚姻家庭也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修煉,它是兩個人的舉案齊眉,惺惺相惜,如此,才能將這份感情延續下去才能將未來走出圓滿。 一個愛你的人,你做什么他都會覺得很可愛;一個愛你的人,只要不觸碰原則問題,日常小事做錯什么他都可以寬容對待。 因為他知道,這世上,生自己的會比自己先老,自己生的會有自己的辛勞,唯有愛人,才可以陪伴自己終老,同甘共苦于歲月靜好。 所以,也只有愛你的人,才值得你去愛,去守,去付出,去忍讓,去將余生所有的青春歲月,共一場世間繁華,看一生落日煙霞。 生命來來往往,世事變幻無常,人生沒有那么多時間去浪費,去傷感。要么轟轟烈烈,要么平平淡淡。山長水闊,隨心所向,冷暖交織,守心自暖。 余生,愿你活的忠于自己,拿得起,亦放得下。疼你的人別傷,傷你的人別要;懂你的人別騙,騙你的人別等;陪你的人別棄,厭你的人別求;愛你的人別丟,冷你的人,別留。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八里寵物火化評比
台北信義寵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新北石碇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arrow
arrow

    s66yw6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